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恐遭起诉!私下勾诱巴西天才 套球衣合影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巴萨与巴西球员阿瑟联系到了一起,巴萨方面有意引进这位中场,并已经进行了接触,但这惹恼了阿瑟的俱乐部格雷米奥,巴萨恐怕还会因此遭到对方的起诉。

周五,一张阿瑟身穿巴萨球衣与巴萨代表合影的照片流传了出来。这位巴西中场仅仅21岁,刚随格雷米奥一起赢得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他本人被评为决赛MVP。但他的左脚踝也受到了扭伤,将休息45天,无缘世俱杯的比赛。他与格雷米奥的合同截止到2021年,违约金5000万欧元。

巴萨对这位球员很感兴趣,他们与阿瑟进行了接触,随后那张阿瑟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流出,引发了很大的反响,很多媒体都猜测这笔转会已经敲定了。

但阿瑟的经纪人站出来表示交易并没有完成:“这张照片根本不应该流传出来,巴萨确实与他进行了联系,这件球衣是他得到的礼物。”之后,媒体更是曝出了一张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与阿瑟的合影。

这一系列的事件让格雷米奥感到气愤,副主席罗曼出面称知道包括巴萨、国米在内的欧洲俱乐部对阿瑟感兴趣,但巴萨的人并没有和格雷米奥俱乐部取得联系。而俱乐部的司法办公室主管表示会向国际足联提出控告:“球员经纪人告诉我们巴萨代表想见阿瑟的家人,但身穿巴萨球衣的这张合影完全没必要,我们正在向国际足联撰写一份起诉书,投诉巴萨操控球员的行为。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