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血亏!巴萨后防主力伤缺2个月 将无缘国家德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主场被塞尔塔逼平

对于巴萨来说,与塞尔塔一战可以说是损失惨重,他们不仅在主场丢掉了分数,队内主力后卫乌姆蒂蒂还因伤下场。

本场比赛巴萨率先失球,但梅西和苏亚雷斯一度将比分反超,而下半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中卫乌姆蒂蒂在左路回追防守的过程中拉伤了大腿,他无法继续跟防对方的阿斯帕斯,让后者切入禁区,助攻戈麦斯破门。

这个意外不仅让巴萨被扳平,还让乌姆蒂蒂受伤直接被维尔马伦换下。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乌姆蒂蒂在下场后回到了更衣室接受了初步诊疗,他的大腿伤势也许会让他伤缺2个月的时间。而之后巴萨官方也确认,乌姆蒂蒂因右腿二头肌拉伤将缺席2个月,这样他将肯定无缘本月与皇马的国家德比。

目前巴萨在中卫位置上除了乌姆蒂蒂和皮克,还有两名球员,法国人无法及时复出,那么在国家德比上巴萨就会派出维尔马伦或马斯切拉诺。

另外,伊涅斯塔本场比赛主动要求换自己下场,也是因为身体感到有些不适。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