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有数据有真相!没有梅西的阿根廷真惨不忍睹!

新浪体育

关注

自2011年9月萨维利亚时代开始之后,阿根廷队踢了86场比赛,只输掉了其中12场,那梅西上场的时候阿根廷输掉了几场,没上场的时候又输掉了几场?阿根廷《民族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从数据来看,阿根廷队存在梅西依赖症,这种情况最近两年变得尤为明显了。

在萨维利亚时代,阿根廷队踢了41场比赛,输掉了其中5场。除了在世界杯决赛中0比1输给德国,阿根廷队还在友谊赛中输给了巴西,另外在美洲超级杯中也曾输给巴西,这2场对巴西的比赛梅西都没参加。之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0比1输给委内瑞拉,这场比赛梅西参加了,此外还2比3输给乌拉圭,梅西没有参与。也就是说,5场失利,梅西3场没有参与。

马蒂诺时代,阿根廷踢了29场比赛,除了美洲杯决赛点球失利外,阿根廷还输掉了3场比赛,包括对巴西和葡萄牙的友谊赛,以及世界杯预选赛0比2输给厄瓜多尔。梅西参加了2场友谊赛,但没有参加世预赛,这也是3场比赛中最重要的。《民族报》认为,对智利的点球失利,可以视为平局。

包萨时代,踢了8场比赛,阿根廷输掉了3场,其中对玻利维亚和巴拉圭的比赛梅西没有参与。梅西参与,球队又输球的唯一比赛是0比3输给巴西那一场。而在3场胜利中,梅西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对乌拉圭、哥伦比亚和智利都有进球。与秘鲁和委内瑞拉战平的比赛,梅西没有参与。也就是说,只有在梅西参与的情况下,阿根廷才能赢球。

桑保利时代,阿根廷踢了8场比赛,阿根廷输掉的第一场比赛(刚刚踢完的2比4输给尼日利亚的比赛),梅西没有参与。而在最重要的时刻,梅西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在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比1获胜,并获得世界杯参赛门票。

在最近6年阿根廷队输掉的12场比赛中,梅西一半的比赛都没参加。而在最近的16场比赛中(包萨时代和桑保利时代),阿根廷输掉了4场,梅西只参加了其中的1场,也就是包萨时代0比3输给巴西那场。而且在包萨时代,阿根廷只有在梅西上场的情况下才能获胜。而桑保利时代,只有在梅西不上场的情况下阿根廷才输球。

阿根廷《民族报》表示,没有梅西,阿根廷队的数据是可以拉响警报的,这支球队对梅西的依赖已越来越深,也越来越离不开这位巴萨巨星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