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彻底被保利尼奥征服:巴萨巴西对他服服帖帖

新浪体育

关注
保利尼奥补射破门

在近日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梅西表现出色,帮助阿根廷队晋级,而在另一个赛场,保利尼奥也表现神勇,帮助巴西击败智利。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题为“保利尼奥令巴萨和巴西信服”的文章中,特别称赞了这位前广州恒大的球员,现文章编译如下:

周三早上,所有的目光都盯着梅西身上,他的世界杯门票已经在手上,只有他能买下。梅西最终做到了:他上演了帽子戏法,带领阿根廷队直接进入了明年的世界杯。如果梅西老家的人还敢批评他,那不妨再批批看。

与此同时,巴西国家队也在对阵智利。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挑选了自己最强的阵容,这也意味着保利尼奥又一次引领巴西国家队的中场。这位巴萨球员首开记录,为巴西队打开了胜利之路。虽然他加盟巴萨引发了一些争议,但他不为所动,每场比赛他都在竭尽全力。在巴西国家队,他和内马尔并列射手榜首位。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保利尼奥证明了自己是适合巴萨的球员。在他为巴西队踢球的时候,我们都往往聚焦他们的前锋,却总是看不到保利尼奥的努力。保利尼奥的进球也打破了所有对巴西队的质疑,赛前有人称巴西队会放水给智利,以给阿根廷晋级世界杯制造难题。事实上,保利尼奥隔着4000公里用一个进球“助攻”了梅西。

看上去这次国家队比赛期间,所谓的“FIFA病毒”被打败了,对参加了世预赛南美区的4位球员来说更是如此。他们这次没有缠着绷带,一瘸一拐地回归,而是都被注入了满满的能量。(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