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对手大战前深夜寻欢 5名球员已遭开除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世预赛7粒进球集锦

据西班牙通讯社埃菲社报道,周四,厄瓜多尔足协宣布,5位球员因为在对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前有违纪行为,将被无限期地排除在国家队之外。

厄瓜多尔足协主席维亚西斯表示,周四,厄瓜多尔足协的9名执委做出了这一决定。在足协召开会议后,维亚西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5位卷入这一事件的球员,都将被无限期地排除国家队大名单之外。”换句话说,这5位球员已经被厄瓜多尔足协开除出国家队。

维亚西斯表示:“对那些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严厉和痛心的决定,但毫无疑问我们必须做出这样的决定,为未来的国家队的征召定一个规矩。”

厄瓜多尔足协没有公布被开除的球员的名单,但据厄瓜多尔《商业报》披露,被国家队开除的5名球员是埃内尔-瓦伦西亚、奥雷胡埃拉、阿尔博雷达、柯尔特斯和普拉特。《商业报》还指出:“这5人中,有3人参加了10月10日对阿根廷队的比赛。”

维拉西斯表示:“我们不想给出球员的名字,但他们已经被无限期地停赛。他们的违纪行为是在周五深夜离开国家队,到周六凌晨2点20分才回来。或许最舒服的做法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什么也不做,但现在到了改变风气的时候了,未来会证明我们做得有理。我们希望做到问心无愧,给未来打下一个基础。”

据悉,首先披露国家队球员违纪的是厄瓜多尔一个电台的记者罗梅罗,他在个人的社交网站账户中披露,有5名厄瓜多尔国脚在迎战阿根廷之前仍然深夜外出狂欢。(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