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利尼奥隔空拼命拉梅西一把 全世界都在帮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保利尼奥补射破门

阿根廷客场3-1战胜了厄瓜多尔,在最后时刻拿到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出线权。在本场比赛之前还排名第6的阿根廷队,最终能直通俄罗斯,除了自己努力,其他比赛的进程也都在朝着对他们有利的方向发展。

对阿根廷帮助最大的,是他们在南美的老对手巴西队。在马拉卡纳足球场,巴西队主场迎战智利。结果,凭借保利尼奥的进球和热苏斯的梅开二度,已经早早锁定南美第一的巴西队3-0战胜了智利。作为梅西在巴塞罗那的队友,保利尼奥在帮助梅西的道路上,打响了第一枪。

这样,智利的积分停留在了26分。在本场比赛之前还排名第3的智利队,与阿根廷交换了位置,丢掉了世界杯的出线权。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上半场,巴西队的库蒂尼奥和内马尔由于拼得太凶而吃到了黄牌,足见巴西的兄弟们为帮助阿根廷有多么卖力。正因为巴西一口气打了智利三个球,等于确保了一种可能性,即使阿根廷不胜而打平,排名也会在智利之前(净胜球关系),这等于给梅西们彻底抹去了一个竞争对手。

在利马,坐镇首都主场的秘鲁队迎战哥伦比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格雷罗先后为客队和主队进球。这样,秘鲁与哥伦比亚1-1战平。这个结果,让阿根廷最终的积分超过了哥伦比亚,坐实了直通俄罗斯的名额。

而在亚松森,已经确定将在南美垫底的委内瑞拉队也没有放弃,客场1-0战胜了巴拉圭队。这个比分让巴拉圭的积分停留在了24分,再也无法对阿根廷构成威胁。换句话说,整个南美区的赛果,直接给阿根廷抹去了两大对手,南美的兄弟们客观上都在为梅西和阿根廷“保驾护航”。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