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疯狂挨嘘!皮克=西班牙球迷公敌 他真是被恨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天凌晨西班牙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皮克再一次成为了西班牙球迷针对的对象,每当皮克一拿球,现场就会响起震天响的嘘声。

洛佩特吉赛前曾呼吁球迷不要嘘皮克,但显然很多球迷都没有买账,当现场主持喊出皮克的名字时,西班牙主场球迷并没有送上他们的掌声,皮克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得到掌声的西班牙球员。相对于拉莫斯等人的欢呼声,皮克得到的却大多是嘘声。

而在比赛当中,只要皮克一触球,现场就会响起震天响的嘘声。在皮克出现失误时,嘘声就会更加猛烈。在上半场临近结束之时,皮克在禁区内犯下低级失误,险些让对手完成破门,而这让球迷对他的嘘声变得更加猛烈。不过,下一场西班牙同以色列的世预赛收官战,皮克确定不会出场,因为在今天的比赛中吃到黄牌,他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一场。

尽管大部分球迷都对皮克感到十分不满,但是现场仍有不少球迷依然对他十分支持。比赛第60分钟,当皮克被替换下场之时,看台上仍有不少西班牙球迷为他送上掌声。

在比赛第79分钟,现场支持皮克的球迷,突然开始高喊皮克的名字:“皮克,皮克!”但很快,现场就响起了更为猛烈的嘘声。《马卡报》在赛后指出,对于皮克,大部分球迷都对他报以嘘声,但是仍有球迷对他十分支持。

对于近期举行的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皮克采取了支持的态度,再加上平日里的大嘴巴,这也让他招致了很多西班牙球迷的记恨。早在几天前国家队集训之时,就有不少球迷前往训练基地,对皮克表示抗议,一些球迷打出标语:“皮克,混蛋!离开国家队!”还有球迷表示:“皮克请不要主动离开国家队,我想让你被踢出国家队,你真是让我感到恶心!”

而期间也有媒体表示,因为和拉莫斯不和,皮克有可能退出国家队,对此皮克拉莫斯都予以了否认,拉莫斯甚至还呼吁球迷支持皮克:“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只要我们还在西班牙国家队,我们就有同样的目标,我渴望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氛围。”在比赛开始前,拉莫斯甚至同皮克拥抱,表示对皮克的支持。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