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巨头亲抵购德国脚中场 PK利物浦砸奇才+飞翼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来巴萨势头非常迅猛,他们在西甲和欧冠的比赛中保持全胜。球队在球场上士气正旺,俱乐部高层也在积极地搜寻有实力的球员,如今,他们把目光投向了德甲。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上周五,巴萨体育总监布拉伊达出现在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比赛的看台上。报道中称,布拉伊达此行除了要考察沙尔克中场球员格雷茨卡,还顺带考察了两队阵中的多名球员,沙尔克球员梅尔,勒沃库森球员亨里希斯和布兰特都在考察范围之内。

巴萨对格雷茨卡的兴趣由来已久,此前就有媒体称巴萨准备在冬窗就签下这名德国新星。年仅22岁的德国国脚格雷茨卡被誉为“新巴拉克”,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8次,打入1球,并且入选了德国队的世预赛阵容,并在对阵挪威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打入1球。

而天才攻击型中场马克斯-梅尔则是全欧洲的目标,此前英超球队利物浦一直试图收购他,如今巴萨的也加入到了竞争中。同样22岁的梅尔本赛季为沙尔克出战6次,有2次助攻入账。值得一提的是,梅尔在2012年代表德国U17参加欧青赛并收获亚军,那时他便开始受到巴萨的关注。

来自于药厂的亨里希斯今年20岁,是一名后场多面手,他可以胜任边后卫、中后卫甚至拖后中场的位置,并且入围了2017年金童奖候选名单。此前亨里希斯就曾表示想要转会大俱乐部:“如果我继续进步,我未来可能会去大俱乐部,但这并非一定是拜仁,我自己也没有偏爱的俱乐部。”至于年仅21岁的布兰特,成名已久的他已经在德甲中出场超过100场,此前有报道称拜仁已经敲定了这名中场大将,他将在2018年登陆拜仁。

《世界体育报》的报道中还提到,除了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的几位球员,巴萨还会继续寻找合适的转会目标。他们的主要目标是中场球员,其次是一名中锋,用来为苏亚雷斯打替补。

布拉伊达近日也透露了巴萨考察球员的动态:“我正在全世界范围里寻找顶级的球员。但我们的要求当然是非常高的。”随着考察的不断进行,会有更多的名字出现在候选名单之中。而最终哪些球员会登陆巴萨,还要拭目以待。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