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5年前他抢了梅西的风头 如今光芒又盖过了内马尔

新浪综合

关注

还记得2012年12月的新闻吗?当时梅西打破了盖德穆勒保持的年度85球的记录,然而梅西却无法高兴起来,因为即便打破记录,自己的风头仍然被别人抢走了,这个人就是当时效力于马竞的“老虎”法尔考。

梅西刚刚打破记录,法尔考就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上演五子登科,也力压梅西,成为当月最佳球员。而连入五球的法尔考,也力压梅西上了当时西甲的头条。而现在切尔西前锋科斯塔,当时也在队中,不过当时他还只能算是法尔考的小弟。

而现在,法尔考又抢了内马尔的风头,八月份内马尔发挥出色,出场三次打进3球助攻3次,然而法尔考却依然力压内马尔成为了八月份法甲最佳球员,法尔考4场比赛打进7球,状态火爆,其中还包括对阵梅斯的比赛中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算上九月份的比赛,内马尔打进5球助攻5次,但是法尔考则是打进9球助攻1次,考虑到摩纳哥和巴黎阵容的差距,法尔考的进球更加难能可贵。

巴萨的梅西,可谓是内马尔的大哥,五年前梅西被法尔考抢走了头条,而现在内马尔也被法尔考抢了风头。看来内马尔想要拿到联赛最佳和金球还需努力,因为当初的老虎已经回来了!

(来自 红魔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