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泪奔!比利亚3年后再为国出战 8万球迷为他欢呼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西班牙3-0大胜意大利的这场比赛中,尽管获胜最大的功臣是打进两球的伊斯科,但是主角却并不是他,而是替换他出场的大卫-比利亚。时隔3年,比利亚再一次身穿西班牙国家队球衣出战。

尽管没能首发出场,比利亚却依然是转播镜头和全场球迷关注的焦点,当比赛第79分钟,比利亚开始在场边热身时,伯纳乌全场近8万名球迷再也压抑不住内心激动的情绪,他们高喊“比利亚,比利亚!”呼唤着英雄登场。而比利亚本人也十分兴奋,从他挂满笑容的脸上,也看出了他对重返国家队赛场的无限渴望。

而这一刻球迷们并没有等太久,比赛第89分钟,比利亚站到了场边,他换下了打进两球的伊斯科,再一次站到了国家队比赛的赛场之上,这也是他时隔3年之后,再一次为斗牛士军团出场比赛。全场球迷为他送上掌声和欢呼,欢迎英雄的归来。

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利亚在替补席上目睹了西班牙王朝的陨落,同时也在西班牙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出场打进一球,但却没能改变西班牙被淘汰的命运。当比利亚在赛后痛哭之时,恐怕没能想到,再一次相见,已经是3年之后。

赛后比利亚表示:“我过去一直在说,我很难再回国家队了,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梦想,我很开心,国家队愿意相信我,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

本场比赛也是比利亚为西班牙出场的第98场比赛,距离百场大关,只剩下了最后的2场比赛。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