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利尼奥:帮梅西再成世界最佳 要在巴萨踢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保利尼奥已经成为了巴萨更衣室的一员,他迅速融入了球队,就在周三,他还参加了巴萨全队的聚餐。保利尼奥表示自己情况不错,“他们对我很好。”

虽然来自中超,但保利尼奥并未感觉低人一等,他现在雄心勃勃,表示自己加盟巴萨,就是为了主力位置而来。

谈到球队的目标,保利尼奥表示:“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我们预定的目标,那就是获得胜利。除了夺冠,我们没有别的想法。”

保利尼奥短期内有两个目标,一个就是让主教练巴尔韦德相信,自己是巴萨不可或缺的一员,还有一个是让那些质疑他的人放弃成见。保利尼奥对自己很有信心,他在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时表示:“我尊重所有的巴萨球员,但我到这里来的想法就是成为球队的主力。”他强调:“我尊重所有人,但我的想法就是在这里踢上球,成为主力。”

内马尔这次回巴塞罗那,和保利尼奥一起吃了个饭。对于内马尔的离去,保利尼奥表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他做出了离开的决定,虽然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对我会很有帮助,但他已决定离开。足球就是这样的,不过我们现在的球队也很强,水平也很高。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必须向前看。”

现在保利尼奥身边有梅西,他开始享受梅西的足球,并且希望能适应梅西的踢法。“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水平无可比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我现在正在关注巴萨的踢法,看看我怎么样踢才能适应他。我们的目标就是竭尽全力让他再次成为世界最佳,而他也帮助我们赢得冠军。

谈到自己和主帅的关系,保利尼奥表示:“他已经知道了我的特点,我也在为球队的需要做准备,以帮助主帅和球队。”(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