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重磅!曝梅西明年免费加盟曼城 父亲已同曼城接触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将遭遇比失去内马尔更大的灾难?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已经开始与曼城高层谈明年梅球王免费加盟的事宜了,如果事情最后成真,那这毫无疑问对巴萨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豪尔赫正与曼城高管贝吉里斯坦商谈梅西明年夏天自由加盟的可能性,贝吉利斯坦曾长期担任巴萨的高管,与豪尔赫非常熟。

消息源透露,曼城要在今夏签下梅西非常困难,因为阿根廷人的合同毁约金很高,但对曼城有利的是,梅西与巴萨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了,明年1月1日起,他就可以自由与其他俱乐部谈判了,而明年7月1日起,他就可以免费转会了。

虽然巴萨俱乐部早就宣传搞定了梅西的续约,然而现实的情况是阿根廷巨星至今仍未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在最近的一系列事件后,西班牙媒体透露,梅西很可能会推迟续约,甚至不与巴萨续约。如果那样的话,巴萨更大的危机要到来了!

“梅西的事情是俱乐部主席直接在管,但我认为事情是非常清楚的。”在输给皇马后,巴萨俱乐部新任足球主管塞古拉在被问到梅西的续约问题时如是表示。这样含糊不清的表述引发了很多巴萨球迷的恐慌。

或许巴萨已经与梅西达成了口头协议,但梅西迟迟不落笔签字,还是让人感觉有问题。此前俱乐部在官方通告曾指出:“梅西将与巴萨续约到2021年,协议将在球员归队时正式签署。”但梅西早就归队了,却一直没有续约。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7月份就宣布已与梅西续约,这也被球迷视作他扯谎的新证据。

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在一个混乱的夏天后,梅西很可能会重新考虑自己在诺坎普的未来,或者对俱乐部提出新的要求。《太阳报》表示,巴萨俱乐部仍然坚信梅西会续约,只要巴萨俱乐部能引进内马尔的替代者,梅西就会续约。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表示,梅西之所以没续约,是想先看到球队的引援完成,他不想让自己续约的事情成为焦点。

今夏巴萨显得十分混乱,先是俱乐部求购维拉蒂失败,接着反遭大巴黎报复,内马尔被直接抢走了。现在巴萨俱乐部拿着2.22亿欧元的巨款,却无法敲定库蒂尼奥和登贝莱的加盟。这是巴萨的两大主要目标。

皮克表示,9年来他第一次感觉巴萨不如皇马。巴萨、巴萨球迷现在有一大堆可以担忧的东西。而其中一个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可能会反思,自己该不该留在看上去竞争力不足的巴萨?前巴萨主席候选人贝内蒂托在西班牙的电台上表示:“梅西的情况可能比内马尔的出走还要糟糕,因为到明年7月1日,他就可以免费离开了。”

不过对于这个消息,科贝电台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我们能够确定,梅西的父亲并没有和曼城方面进行接触,他的父亲现在正在阿根廷。”(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