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要对巴萨赶尽杀绝!搅黄巴萨交易怒骂FxxK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巴萨曾一度非常接近签下塞里,但这笔交易最终还是泡汤了。对此巴萨方面的说法是“技术层面”的原因,近日塞里的经纪人马拉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这笔交易发表了看法。

马拉在接受加泰罗尼亚媒体RAC1采访时,表示巴萨和塞里依然有可能谈妥:“没人跟我说过这些消息,巴萨和塞里依然有可能达成协议,巴萨和尼斯正在进行谈判。在本周二,他们就在法国就对交易进行了商谈,他们也对塞里的技术特点进行了商议,并且巴萨方面已经了解了塞里的能力。”

随后,马拉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消息,那就是巴黎曾经给尼斯打电话,试图搅黄巴萨塞里的交易,并对巴萨进行了辱骂:“在三天之前,巴黎圣日耳曼还给尼斯方面打过电话,谈论了有些关于塞里的事情,并说了FxxK巴萨。

实际上早在维拉蒂的交易中,巴黎就和巴萨搞僵了关系,巴萨曾经是试图煽动维拉蒂抵抗巴黎高层,强行转会巴萨,但是最终以维拉蒂向巴黎高层道歉而告终。而维拉蒂的闹剧之后,巴黎居然花费2.22亿欧元将内马尔挖到阵中,巴萨自然感到十分不爽。

除此之外,西媒近日又曝光了巴萨有意巴黎球员迪马利亚的消息,不知在双方已经完全闹僵的情况下,巴萨还有没有机会买下迪马利亚。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