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遭皇马7万球迷群嘲:内马尔留下?脸肿了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在伯纳乌吃到一场完败,从场上到场下都遭到了皇马的打压。在皮克被换下场的时候,伯纳乌现场7万球迷对他给予了嘲讽。

在内马尔与巴黎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皮克曾发过一条推特,上面是他与内马尔亲昵的合影,同时他写到:“他留下(Se queda)。”但最终内马尔还是离开了巴萨,这条推特也被球迷用来挖苦皮克。

今天的比赛中,皮克在下半场第50分钟就被塞梅多替换下场。而在他走下球场的时候,伯纳乌球迷集体呼喊“他留下”来嘲讽皮克。

在巴萨全队抵达马德里的时候,皮克就遭到了当地球迷的嘲笑,他们也是向他喊着:“皮克,他留下了!”而梅西到达的时候,球场外球迷喊到:“梅西,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今天进3个吧”、“梅西,不要脱衣服,会被禁赛4场”。对苏亚雷斯,球迷们则喊:“来吧,再跳一次水。”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