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曼城大将:不懂内马尔为何离开巴萨 我偶像是哈维

新浪综合

关注

曼城中场京多安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巴萨传奇球星哈维一直以来都是他的偶像,同时京多安还表示他一直在向哈维学习。

“我非常钦佩哈维,他就是我的模范榜样。只要我有多余的空闲时间,我就会去观看哈维的比赛录像和高光集锦。”京多安对记者说道。

“老实说,我现在并不知道哈维的近况,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位真正的足球大师。以前他和伊涅斯塔以及梅西所组成的三人组合实在是美如画,我非常喜欢梦三时期的巴萨,我经常看他们的比赛。”

“以前我还在多特蒙德踢球时,皇马曾经和我有过接触,他们很想把我带到伯纳乌球场去。不过当时我和多特已经签下了合同,而且多特并不想卖掉我,也没有这个必要,最后我去了曼城。”

“内马尔?他的转会费让全世界都震惊了。去年博格巴的转会费就已经够让人吃惊了,现在内马尔的转会费达到了博格巴的两倍,这太疯狂了。”

“不过更让我惊讶的是,巴萨居然愿意放走内马尔,如果一支球队不是百分百想要出售一名球员的话,通常情况下这名球员是不会走的。然而内马尔还是走了,虽然我想不通内马尔为什么坚持要走,也许是他想要寻找新的挑战吧。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