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又要被内马尔母队告到FIFA 引援涉嫌违规

新浪体育

关注

“与卢卡斯·利马相关的事务已经交给了法务部门。”这是桑托斯俱乐部官方网站周一发出的简短通告。桑托斯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将向国际足联控告巴萨,因为加泰罗尼亚豪门违规提前接触他们的球员。

桑托斯俱乐部认为,巴萨已经违背了国际足联有关转会的规定。根据相关规定,球员在合同到期前半年才能自由与其它俱乐部谈判,而利马与桑托斯的合同今年12月31日到期,今年7月1日起,他才能与其它俱乐部自由谈判。

在桑托斯俱乐部看来,巴萨在这方面是“惯犯”,在内马尔的转会问题上巴萨就玩过这一招数。《每日体育报》报道,桑托斯俱乐部不认为巴萨和利马签订了协议,但相信巴萨肯定与他们的球员进行了谈判,一大证据是利马本人上周曾表示,他将在明年1月1日后加盟巴萨。不过在媒体报道此事后,利马本人坚决否认与巴萨进行过接触。

利马的经纪人就是内马尔的父亲,他并未与桑托斯续约,事实上他拒绝了桑托斯所有的续约合同,而巴西的帕尔梅拉斯等俱乐部也对他感兴趣。

在内马尔转会巴萨后,桑托斯与巴萨的关系就恶化了。桑托斯控诉巴萨通过给球员签字费的方式降低球员转会费,让他们的利益严重受损。在桑托斯向国际足联控诉巴萨后,巴萨扣下了该付给桑托斯俱乐部的一笔200万欧元的奖金,当初在内马尔的转会合同中两家俱乐部商定,只要内马尔进入金球奖最后的评选,桑托斯就能获得200万欧元的奖金。

去年8月,巴萨又向国际足联控诉桑托斯,他们指责桑托斯没有按照合同及时告知加布里埃尔的转会,巴萨拥有这位球员的优先购买权,但桑托斯瞒着巴萨将其卖给国米。(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