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今夏首笔引援敲定!1200万回购天才边锋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打出“首笔签约”的大标题,报道称,巴萨将完成对德乌洛费乌的回购。

德乌洛费乌司职边锋,出身于巴萨青训,如今只有23岁。2015年夏天,德乌洛费乌以600万欧元转会到英超埃弗顿,合同中含有1200万的回购条款。上赛季后半段,德乌洛费乌被租借到AC米兰效力,表现十分抢眼,意甲出场17次,打进4球,还有3个助攻。

报道称,巴萨方面已经通知了球员的经纪人,将激活德乌洛费乌合同中的回购条款,该消息随时都可能对外官方宣布。据悉,该条款需要在6月30日,也就是本周五之前激活。

目前,德乌洛费乌正跟随西班牙U21一起征战欧青赛,不出太大意外的话,他将重新成为巴萨的一员。不过,也存在一种可能,即巴萨在完成回购后将德乌洛费乌转手卖出,包括罗马在内,多支球队都对他很感兴趣。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