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下赛季欧冠将成第二档球队 小组赛或进死亡之组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东方网

由于巴萨没能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红蓝军团将在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中被分在二档球队,这意味着巴萨可能将在小组赛就会遇到强敌。

本赛季目前还有一些国家的联赛,杯赛还没结束,但新赛季欧冠参赛球队以及分档情况现在就已经确定了大部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说,皇马,拜仁,切尔西,尤文,本菲卡,摩纳哥,莫斯科斯巴达,顿涅茨克矿工这八支球队将是欧冠一档球队。

这样的话,巴萨可能将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遭遇拜仁,切尔西,尤文,摩纳哥等强敌。三档球队会有热刺,而利物浦如果通过资格赛的话也将进入三档球队。

与巴萨同在二档球队的有马竞,巴黎,多特,塞维利亚(如果通过资格赛的话),曼城,波尔图,还有一支球队暂不确定。四档球队目前大部分则都还不确定。

附: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分档情况

一档球队:皇马,拜仁,切尔西,尤文,本菲卡,摩纳哥,莫斯科斯巴达,顿涅茨克矿工

二档球队:巴萨,马竞,巴黎,多特,曼城,波尔图,塞维利亚(若过资格赛),待定

三档球队:热刺,巴塞尔,安德莱赫特,利物浦(若过资格赛),阿贾克斯(若过资格赛),基辅迪纳摩(若过资格赛),奥林匹亚科斯(若过资格赛),待定

四档球队:莱比锡,费耶诺德,凯尔特人(若过资格赛),萨尔茨堡(若过资格赛),哥本哈根(若过资格赛),待定,待定,待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