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新浪vs哈维:希望尤文夺欧冠 想梅西续约巴萨得…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卡塔尔正在举办世界杯主场馆的翻修揭幕仪式,并且将在届时的世界杯体育场——哈里发国际体育场中举办本届的埃米尔杯,新浪体育正在卡塔尔,对本项赛事以及参赛双方进行了报道,其中就包括正在阿尔萨德效力的哈维。

新浪体育:“您好,中国球迷知道您很喜欢蘑菇,也叫您蘑菇,但卡塔尔这里不好找蘑菇,你还能维持这个爱好吗?”

哈维(笑):“是的,我是一个蘑菇爱好者,喜欢自己研究,还有到森林里去采蘑菇,但是这里,你知道的,没有森林,啧啧(耸肩)。”

新浪体育:“您一直在说您想回到巴塞罗那,那么您有回归俱乐部的具体时间表吗?有想好几年时间内动身吗?”

哈维:“实话说我也不知道,我希望和卡塔尔保持联系,而回到巴萨更像是一个长远目标。”

谈到卡塔尔的生活,哈维说:“大体上来讲,我十分享受卡塔尔的生活,这里的足球十分的纯粹,我在阿尔萨德也负责着一些十分有意思的项目。我在这里帮助Aspair青训营的年轻人,和U23教练阿莱士一起。我在这里也能够继续我对执教的学习——这是卡塔尔给我的优待——同时我还在和世界杯组委会合作。我们在这里通过足球帮助了很多人,我深深以我的工作为荣。”

“纯粹的足球,这是我最为痴迷的,也是我主要的热情所在。”

新浪体育:“您对欧冠决赛怎么看?”

哈维:“我支持尤文图斯获得欧冠,他们的防守十分出色,而且他们和这座奖杯阔别的太久了,还有布冯,他值得拥有一座欧冠奖杯。”

谈到梅西续约的问题,哈维表示:“我和巴萨还保持着紧密联系,同时和梅西个人也是亲密好友,我认为他们的关系没有问题。但是巴萨面临一个问题,他们必须开始赢得冠军了。此外,我祝愿梅西能够和巴萨完成续约,虽然这还是要取决于双方的意愿。”

至于伊涅斯塔的状态问题,哈维表示:“伊涅斯塔可以做到任何他想做的事情,你阻止不了他。他是西班牙历史上最具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有资格决定自己的未来,至于伊涅斯塔的未来,他自己说了算。卡塔尔说不定也是一个选项,为什么不呢?”

最后新浪体育问哈维:“能否谈谈在拉玛西亚时,你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情。

谈到这里,哈维显得十分自豪:“拉玛西亚教会了我人生的意义所在,他告诉我们何为尊重,并且让我们在巴萨工作时带着荣誉感。这是一所人生的学校,教会了我们许多做人的东西,作为它的学生,我十分自豪。”

(梓泉 发自多哈 哈里发国际体育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