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为双冠王会拼尽全力 不到最后绝不放弃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巴萨将迎来同本赛季西甲倒数第二轮的较量,他们将在客场迎战拉斯帕尔马斯,恩里克表示不到最后一轮,巴萨绝对不会选择放弃。

恩里克说:“球队上下现在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都会尽全力去争取我们剩下的两座冠军奖杯。我们现在已经晋级了国王杯决赛,我们也会继续为了联赛冠军而战。要知道,在过去几个赛季,出现过联赛冠军到最后一天才决定的情况。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恩里克还确认,皮克由于受伤,将会铁定缺席本场比赛:“皮克肯定会缺席本场比赛,由于伤病,他这一周都不能出场比赛了。不过我在准备比赛时有着不同的选择,我的球员们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能胜任。当看到我们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时,这也是非常激动的一件事。”

同时,恩里克还暗示,巴萨B队的小将马龙有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他是我们的一个选择,而且他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客场。”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拉斯帕尔马斯,恩里克说道:“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好,他们也一直排名积分榜的前半段,他们的状态非常好。他们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他们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好,毫无疑问他们是西甲中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对于球队助教同内马尔之间的冲突,恩里克说道:“我不关心与拉斯帕尔马斯比赛无关的事情。”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