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火罐拔屁股上 中医黑科技“入侵”足坛

环球网

关注

在联赛中被停赛了两场的内马尔,将在本周末的加泰同城德比中复出。为了更好的备战这场关键战役,内马尔用上了中医黑科技——拔火罐。

只见内马尔只穿一条内裤,脊柱两侧布满了火罐,足足有14个,然后又在屁股和大腿上拔火罐。

拔火罐是中医传统的医疗手段之一,被认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疲劳。拔火罐在体坛大火,源于去年奥运会,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靠拔火罐驱散疲劳。如今,内马尔也尝试了这种看似神秘的医疗方式。

对于巴西当红炸子鸡的迷妹们来说,这简直就是福利!值得注意的是,照片背景的技师,穿的也很清凉,难道因为巴塞罗那太凉快了吗?

照片发布以后,网友炸了!评论更是“污”力全开:“神秘的东方力量”“内马尔的屁股好翘呀”“女中医??为啥那女的帮他拔罐也要穿得这么少,不开心”“为什么拔罐旁边的女生穿这么少”“感觉咱们的中医养生确实很牛,就是治病的疗效慢了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