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全世界疯狂吹梅西:如果给他机会 他就会杀死你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在国家德比后评论称,梅西在伯纳乌球场的表现,非常清楚地表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对于世界第一运动的大部分从业人员来说,梅西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国家德比中表现耀眼后,梅西获得了来自全球的赞美。他的前队友埃托奥、巴尔特拉,好友拉菲尼亚以及前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都称赞了梅西。

埃托奥在网上上传了一张梅西庆祝进球的图片,看得出他是在家中看直播时拍的。喀麦隆人还写道:“上帝回来了,他的名字叫……梅西。”

前队友巴尔特拉则玩起了文字游戏,写下了“D10S”,将10号嵌入了“上帝”这个单词中,显然他是在称赞梅西如上帝般伟大。

拉菲尼亚则贴出了一张自己与梅西并肩作战的照片,并写道:“我跟他一起踢球。”巴西人还加上了6个笑哭了的表情,以表示自己能与梅西一起踢球,是何等幸运的事情。丹尼斯·苏亚雷斯也贴出了自己赛后在更衣室与梅西的合影,并言简意赅地写道:“天才!”

前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则写道:“这种球员给他机会,就会杀死你,如果你打他,把他激怒,那他会烧了你。”

梅西也成为各大媒体封面的主角。《每日体育报》封面是梅西举着球衣庆祝进球的画面,大标题是“圣梅西”。阿根廷《奥莱报》的标题是“梅西获胜”,《马卡报》的标题是“梅西逆转西甲”,《阿斯报》的标题则是“梅西决定西甲还没完”。英国《每日邮报》的标题是“梅西最后时刻进球帮助巴萨登顶”。《米兰体育报》的标题则是“梅西92分钟进球,西甲夺冠悬念重开”。(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