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FIFA处罚梅西是报复 因为梅西没出席典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摊上事了!因为骂裁判 梅西恐遭国际足联处罚

因为在阿根廷对智利的比赛中对裁判出言不逊,梅西遭受国际足联停赛4场的处罚,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包萨认为,这是有人在幕后动了手脚的缘故,因为原本裁判在赛后的报告中根本没有把相关的情况记录在案。

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认为,梅西遭受如此重罚,是因为遭到了国际足联的报复,2个月前,梅西和巴萨众多球星一起拒绝参加国际足联在苏黎世进行的颁奖盛典,曾令后者颜面大失。

《世界体育报》表示,在迟到了两个半月之后,国际足联终于对梅西做出了报复。当时,入选了最佳阵容的梅西、苏亚雷斯、皮克、伊涅斯塔以两天后需要参加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为由,缺席了国际足联的颁奖典礼。这也让最佳阵容的合影显得异常尴尬。

事实上更早之前苏亚雷斯就已经决定不参加国际足联的颁奖大会,因为他认为2014年世界杯上自己被停赛9场的处罚实在太重,非常不公平。梅西和苏亚雷斯关系很好,而且又因为知道C罗将获得“最佳球员”的荣誉,因此也决定不去。伊涅斯塔本来是想去的,但队友们都不去,也没有去,他为此录制了一段录像表示道歉。

此外,梅西此前还曾表达过对国际足联送给智利2分的不满。去年11月,国际足联宣布,对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赛果进行改判,玻利维亚因违规被剥夺了4分,而智利和秘鲁各多得2分和3分,这样一来,当时阿根廷在南美区的排名跌出了前五。(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