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批皇马:不喜欢他们的价值观 有人暗中使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皮克和拉莫斯在国家队是好搭档,不过在俱乐部,这两个人却经常上演口水仗。就在西班牙战胜法国队的这场比赛之后,两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互怼。皮克在赛后公开表示,自己不喜欢皇马的价值观。

此前劳尔表示自己不排除来巴萨工作,这引起很多皇马球迷的不满,对此皮克表示:“我不会怀疑劳尔对皇马的感情,但是我永远都不会为皇马效力。我不喜欢皇马所传递的价值观,尽管我和许多皇马球员的关系不错,还有很多人是我的朋友。我不喜欢那些坐在伯纳乌包厢里暗中使坏的人,他们会去指责梅西和内马尔(指偷税),但是对待C罗的态度却截然不同,这就是我不喜欢皇马的地方,你们很清楚我在说什么。

皮克继续说道:“我不知道法官的名字,我也不会为此专门列一个名单出来,上边写上穆里尼奥等人,但是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清楚是怎么回事,因为这种事真的太多了。但是,我和皇马的球员都没有问题,我们都是好朋友,我会和他们一起打牌。今天我只是说一下我自己的感受,我对此不会感到后悔。”

对于皮克的抨击皇马的这番言论,拉莫斯很快也做出了回击:“皮克所说的那些话,不会改变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队徽,我们的历史或者我们的荣誉,他所说的那些会被放在报纸的头条上。我认为不仅仅是皇马,每个队的看台上都会有这种现象,如果非要追究,我认为他们(巴萨)的看台比我们更需要安静一些。”

不过拉莫斯也强调,自己同皮克之间没有问题:“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好,整个国家队的氛围都很好,每名球员之间相处的都不错。”(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