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梅西得知被禁赛愤怒又无能为力 母亲哭泣不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摊上事了!因为骂裁判 梅西恐遭国际足联处罚

梅西被FIFA禁赛四场,这个消息在阿根廷与玻利维亚的赛前几小时得到了确认。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梅西很愤怒又无能为力,但也没有就此消沉。

《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当FIFA禁令确认的时候,梅西正在酒店。阿根廷领队蒂内利和梅西的一个朋友来到房间,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他。不过梅西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他感到愤怒,而又无能为力。球队的其他成员是通过蒂内利以及社交媒体了解这个消息的,梅西被禁赛给球队很大的打击。在赛前6小时得知消息,球员们感到震惊。

阿根廷受到了这个决定的影响,而在罗萨里奥,梅西的母亲塞莉娅则哭泣不止。《世界体育报》称,她认为对自己的儿子的禁赛决定是不公平的。不过梅西虽然受到伤害,但并没有被打倒,他也希望给全队传递这样的印象。一位随队人员对《世界体育报》表示:“不能杀死你的,会让你更强大,我相信我们能够前进。”球员们依然相信,他们能够进军世界杯。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