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对手总统:反对禁赛梅西 我和他站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凌晨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将赴客场挑战玻利维亚。但由于上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对助理裁判有言语上的攻击,梅西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停赛从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开始执行。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就谈到了此事,他表示自己和梅西站在一起。

在个人推特账户上,莫拉莱斯表示:“我不同意对阿根廷的禁赛决定。我多少懂一些足球界的事情,这是对梅西的一种侵犯,我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站在一起。”《世界体育报》解读称,莫拉莱斯是一位非常喜欢足球的总统,他希望能看到梅西在玻利维亚比赛。

四年前阿根廷做客玻利维亚进行世预赛的时候,莫拉莱斯就曾表示:“我爱梅西,无论是他作为一名运动员还是一名普通的人。梅西是这个星球最出色的球员,我看过他的比赛,看过他的进球,他的能力令人赞叹。”莫拉莱斯还曾表示,希望内阁能够允许向梅西授勋。《世界体育报》还表示,在社交网络上,梅西被禁赛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话题。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