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怒了!指着骂裁判:你妈X 反遭裁判安抚-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进球视频-马斯切拉诺直传天使造点 梅西劲射死角命中

阿根廷1比0战胜智利,梅西在比赛中罚入了一个点球,然而在比赛结束后,梅西却愤怒了,赛后拍摄的视频也显示,梅西直接去找助理裁判理论,他甚至还爆了粗口。

视频画面显示,梅西走近一位助理裁判,他用手指指着对方,嘴巴里也说个不停。而西班牙《阿斯报》的解读是梅西在怒骂裁判:“你妈X!(La c**** de……)”

这位被骂的裁判不但没有生气,还安抚梅西,在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后,巴萨巨星才离开。梅西对裁判不满,很可能与后者在比赛中的判罚有关。比如比赛结束前,梅西在边路带球,快接近禁区时,智利后卫从后面将梅西脚卡住,结果裁判还判罚梅西犯规。

阿根廷《奥莱报》也报道,梅西不只一次在比赛中骂助理裁判,比赛中他事实上就曾粗口伺候第一助理裁判德乌森·席尔瓦,连骂两遍“你妈的X”,而比赛结束后又大骂第二助理裁判马塞洛·万加赛:“X你,你妈的X。”

《奥莱报》表示,梅西辱骂助理裁判的画面都被摄像机拍下了,现在只能期待裁判们不把这样的画面写入裁判报告,否则的话,梅西可能会遭到禁赛处罚,将无法参加下一轮对玻利维亚的比赛。

之后《奥莱报》又确认,裁判没有将此事写入裁判报告,所以梅西不会遭到禁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