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公布世预赛球衣号码 内马尔选择10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7时,巴西将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客场挑战乌拉圭。赛前,巴西足协公布了球员的球衣号码。

巴西国家队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仍属于内马尔,中超三将奥古斯托、保利尼奥和吉尔分别选择了8号、15号和4号。老将迭戈选择了20号,利物浦的库蒂尼奥选择了11号。而巴西国家队具有传奇色彩的9号战袍则属于迭戈-索萨。

具体号码如下:

门将:1-阿利森、12-维瓦尔顿、23-埃德森-莫莱斯;

后卫:4-吉尔、13-马尔基尼奥斯、3-米兰达、14-蒂亚戈-席尔瓦、2-阿尔维斯、22-法格纳、6-菲利佩、16-马塞洛;

中场:5-卡塞米罗、20-迭戈、17-费尔南迪尼奥、18-朱利亚诺、15-保利尼奥、11-库蒂尼奥、8-奥古斯托、19-威廉;

前锋:9-迭戈-索萨、7-杜杜、21-菲尔米诺、10-内马尔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