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确认下赛季继续留队:我要在这取得成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对于安德烈-戈麦斯来说,他在巴萨的这首个赛季并不能算成功,没少获得出场机会的他,表现并不能让巴萨的球迷感到满意,但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戈麦斯表态自己不会离开巴萨。

戈麦斯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下赛季会继续留在巴萨,他说:“我想在巴萨取得成功。”《马卡报》指出,在巴萨的历史上,即使像科曼和劳德鲁普这样的球员,都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调整期,因此俱乐部应该对戈麦斯保有信心,相信他能够找回状态。

在巴萨0-4输给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之后,戈麦斯被很多人认为是巴萨惨败的罪魁祸首,在随后的比赛中,巴萨球迷甚至给他送上了嘘声。在同瓦伦西亚的比赛结束之后,皮克就站出来为戈麦斯说话,呼吁球迷不要嘘戈麦斯,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

下赛季,巴萨将会换帅,戈麦斯也将迎来一个改变现状的好机会,他也有望改变自己第一个赛季留给球迷的糟糕印象。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