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国脚示好巴萨:谁不想去巴萨这样的豪门踢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来自塞维利亚的边锋比托洛一直很受巴萨的关注,巴萨也一直将比托洛列为MSN的替补之一。近日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比托洛也对巴萨的示好做出了回应。

比托洛在采访中说道:“谁不想去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踢球呢?这听上去非常不错。他们总是会同很多名字产生联系,但是你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我对此很冷静,因为我在塞维利亚待得非常舒服,队员们对我都很好,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在洛佩特吉手下,比托洛也逐渐站住了位置,对此比托洛说道:“能够继续被主教练招至国家队,我感到非常开心。这也意味着我在俱乐部的表现足够出色,所以能够得到国家队主教练的青睐。”

当被问到有关博斯克和洛佩特吉的不同时,比托洛回答说:“我认为他们两者之间没有太大的不同,有些球员已经多次入选国家队,而有些球员则是新教练招进来的,但是不管是谁,都想穿上国家队的球衣。现在你会非常开心,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有出场比赛的机会。”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