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又惹祸!炮轰西甲裁判偏皇马 被罚款3000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科贝电台的消息,由于在比赛之后发表批评裁判的言论,巴萨后卫皮克将被处以3000欧元的处罚。

在国王杯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以及在联赛中对阵比利亚雷亚的比赛之后,皮克均发表了批评裁判的言论,这也让西班牙的竞赛委员会对他做出了每场比赛罚款1500欧元的处罚。

在巴萨1-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比赛中,内马尔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放倒,但是当值裁判费尔南德斯并未判罚点球,在比赛之后,皮克就直接对裁判的这个判罚表示了不满:“我认为内马尔在禁区之内那次被侵犯是一个明显的犯规,对方门将对我在禁区内的犯规也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但是我们知道这是如何工作的,我们想要好好踢球,希望裁判能够提高自己的水平。”

在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比赛中,布鲁诺在禁区内的一次明显手球,皮克也再一次向裁判开炮,他认为巴萨在面对和皇马同样的对手之时,却会遭到裁判不同的判罚。在比赛结束之后,皮克通过自己的推特上放出马德里媒体对这些判罚报道的截图,然后配文写道:“相同的对手,却有着8分的差距。这些剪辑来自马德里媒体,如果你还怀疑这些就自己看一下。

对于皮克这些攻击裁判的言论,科贝电台也通过官方推特公布了竞赛委员会的处罚结果,确认皮克将会被处以3000欧元的罚款。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