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宏伟蓝图:我来当主帅 哈维去当总经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巴萨中场布斯克茨谈到了自己未来的打算,他给自己和好友皮克、哈维都做了一番规划。

在被记者问到,在退役之后有和打算之时,布斯克茨说道:“我也许会去美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然后我会成为一名教练。”

记者随后问到:“然后皮克担任巴萨的主席,哈维担任巴萨总经理,你担任球队主帅?”布斯克茨笑着回答:“嗯,这个想法很不错,不是吗?”

哈维不久前在采访中也表示,希望能有一天成为巴萨的主帅,对此布斯克茨表示:“他所经历的一切,都有助于他成为一名好教练,不过正如他所说的一样,他现在还是一名在卡塔尔踢球的球员。”

布斯克茨继续说道:“哈维目前还没有教练资格,所以他近期想实现执教巴萨的梦想。但是他肯定会成为一名很好的教练,他某一天他会回到巴萨,他会得到这个机会。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到时候不知道我还在不在踢球,因为那时我应该很难踢下去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