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接触尤文锋线红星 与MSN组成四人攻击组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边是尤文图斯球迷耐心等待着迪巴拉伤情的最新进展,一边却又是西班牙媒体再次爆料称,迪巴拉希望今夏离开俱乐部。显然,迪巴拉续约问题迟迟没有解决,尤文球迷只能愈发焦急。

尽管上周末客场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赛后,意大利媒体已第一时间得到尤文方面证实,迪巴拉伤情并无大碍,阿根廷人还前往国家队报到,当然,俱乐部仍会与阿根廷队继续沟通,确认迪巴拉的伤势,但总体上看,应该是积极的结果。

但另一方面,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本周二再次出现了“迪巴拉希望离开尤文”的标题。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人们都清楚看到了阿根廷人在场与不在场的差别,因此很多球迷相信,留下迪巴拉,让他成为尤文核心,应该是俱乐部工作的重中之重。然而,随着迪巴拉表现愈加抢眼,对他的关注也不断出现,他与皇马和巴萨的绯闻早已有之,西媒不止一次曝出他可能离开的消息。最近,迪巴拉本人在欧冠抽签前,亲承希望与梅西并肩作战,西媒的爆料自然变本加厉。

这一次《世界体育报》显得非常认真,文章称,巴萨管理层已和迪巴拉进行了初步接触,同时还非常确定地表示,引进迪巴拉,绝不是让他成为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替补,他将与MSN一同出场,组成前场四人组。这样的诱惑显然会令人心动。

当然,《世界体育报》还表示,巴萨锋线引援选择并非只有迪巴拉一人,马竞的格列兹曼同样在列。两人身价相当,巴萨希望今夏至少拿下两人中的一个,着眼于球队未来的建设。同样是本周二,英国《每日邮报》也再次提到迪巴拉,只不过和西媒不同,在他们的消息源里,迪巴拉与皇马走得更近。

即便这一切都是媒体臆测,迪巴拉始终悬而未决的续约问题终究令人忧心。迪巴拉的情况与那不勒斯球星梅尔滕斯如出一辙,都是说已达成协议,却又都是续约时间一推再推。今年1月底2月中,尤文总经理马罗塔曾几次提到迪巴拉即将续约,结果却一拖再拖。虽然迪巴拉曾表示,出现拖延是因为经纪人的家庭原因,其实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但事实上,就算续约,也不代表迪巴拉一定留下,甚至有人猜测,这只是迪巴拉报答尤文,让他们挣得更多转会费的一种方式。

尤文球迷自然希望迪巴拉长留都灵城,也更愿意相信续约延缓确实只是一些客观原因。意大利媒体则坚信,此次国家队比赛周后,迪巴拉的经纪人就会随他来到都灵城解决续约问题。事情会是这么顺利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