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创另类纪录!28轮没吃红牌 对手没得过点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在本轮西甲战胜瓦伦西亚的同时,还创造了一项显得比较另类的纪录:他们成为了1971年来西甲第一支28轮联赛后既没有球员被罚下,也没有被判罚点球的球队。

此役瓦伦西亚运气不佳,比赛第45分钟,曼加拉禁区内拉倒苏亚雷斯被红牌罚下,梅西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巴萨领先比分。而90分钟结束,巴萨既没有球员被罚下,也没有被判罚点球,这已经让外界习以为常。

上一次西甲有球队28轮比赛后都没吃到红牌,也没被判罚点球,还要追溯到1970-71赛季,当时皇马和巴萨都是在28轮比赛后没红牌、没点球。

巴萨上一次在西甲中吃到红牌还要追溯到2015年10月25日(马斯切拉诺在对埃瓦尔的比赛中被罚下),而巴萨上一次被判罚点球则是在2016年2月14日对塞尔塔的比赛中。上赛季西甲第24轮巴萨对塞尔塔,主裁判埃尔南德斯以阿尔巴在禁区内犯规为由,判罚巴萨点球。圭德蒂主罚点球,帮助塞尔塔1比1扳平比分,不过欢乐并未维持多久,因为最终巴萨6比1大胜对手。(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