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具体赛程:巴萨皇马都先客场 4月12日开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2016-20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家马德里遭遇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遇到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抽到首进欧冠8强的莱斯特城,多特蒙德对摩纳哥。

欧足联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本届决赛举办地大使、前威尔士射手拉什担任嘉宾。本届冠军联赛1/4决赛球队均来自五大联赛,西甲独占三席(巴塞罗那、皇马、 马竞),德甲2席(拜仁和多特蒙德),剩下3个席位分属英超(莱斯特城)、意甲(尤文图斯)、法甲(摩纳哥),其中莱斯特城是首次打进欧冠8强(含1992年改制前)。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11/12日和4月18/19日进行;半决赛抽签4月21日举行,两回合分别于5月2/3日和5月9/10日进行;决赛将于6月3日在威尔士加的夫千年球场举行(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下面是欧冠1/4淘汰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