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洛特利:当年差点就加盟巴萨了 但是钱没谈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洛特利透露,自己当年差一点加盟巴萨。近日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巴洛特利披露,在他还是少年时,巴萨曾对他非常感兴趣,但因为钱,他未能加盟拉玛西亚,“那时拥有我的俱乐部想要钱。”

巴洛特利2006年曾到巴萨试训,但并没有待太久,他踢了三四场训练赛以及一场正式的比赛。据透露当时巴洛特利的技术完全融入了巴萨的体系,而且总共代表巴萨轰进了8粒进球。为什么最终巴洛特利没能够留在巴萨效力? 因为俱乐部和球员的经纪人没能够在经济方面达成一致,教练员们已经充分肯定了巴洛特利的能力,但是很遗憾,最终在价钱上没能谈拢。

巴洛特利还谈到了他在曼城以及利物浦的时光。“曼城的岁月是美妙的,在那里有很浓厚的意大利氛围。不要跟我谈利物浦,他们是一支拥有很棒的人员、很神奇的球迷的球队,但那地方……”

对于自己遭受的批评,巴洛特利表示:“人们怎么想的,我不关心。他们一周只能在球场上看到我90分钟,你在媒体上看到的都是垃圾。我不是那种夸夸其谈的人,我从未失去头脑,我现在朋友不多,但都是真知己。”(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