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交战数据:拜仁力压皇马占优 巴萨稍处劣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2016-201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遭遇拜仁,巴萨遇到尤文图斯;马竞抽到首进欧冠8强的莱斯特城,多特蒙德对摩纳哥。

下面是欧冠1/4决赛各场比赛的历史交锋战绩: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22场,拜仁慕尼黑队11胜2平9负占据优势,进33球失31球;其中主场9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4球失14球。

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9场,尤文图斯队4胜2平3负稍占上风,进11球失12球,其中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进5球失3球。

马德里竞技VS莱斯特城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4场,马德里竞技队2胜1胜1平1负占据上风,进6球失3球;其中主场1胜1负与莱斯特城队平分秋色,进3球失2球。

多特蒙德VS摩纳哥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