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瓜迪奥拉该考虑回巴萨了 他和巴萨彼此需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以下为《每日体育报》Lluís Mascaró专栏的全文翻译:

曼城在欧冠赛场的出局,让那些反瓜迪奥拉主义者更加趾高气扬,这些人此前热衷于看到瓜迪奥拉在拜仁失败,在目睹了摩纳哥对曼城的胜利之后,他们高兴地跳了起来。到处都是针对瓜迪奥拉的攻击,在英国媒体上,西班牙媒体上也有,还有加泰罗尼亚的媒体。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有多少人仰慕他,就有多少人仇视他。在这些瓜迪奥拉的敌人中,有很多人自称是巴萨球迷,但事实上他们不是,他们不会原谅瓜迪奥拉的克鲁伊夫主义,以及瓜迪奥拉与拉波尔塔的关系,他们想贬低瓜迪奥拉的成就,包括瓜帅在巴萨赢得的那些。

瓜迪奥拉将是巴萨队史的最佳教练,除了他之外,没人曾带领巴萨获得两次欧冠冠军,没人能获得六冠王,未来也不会有人再做到。但佩普在巴萨的光辉岁月走向了终点,他的身体和心理都感到极度疲惫,他不想再继续了,恩里克宣布离开时也说了同样的话。

五年过去了,我认为瓜迪奥拉应该认真考虑回归巴萨的问题。不是因为他遭受的那些批评,也不是因为曼城被淘汰,而是因为,这世界上除了克鲁伊夫,只有佩普有能力掌控巴萨。

尽管,仅仅两天之前,瓜迪奥拉才说过,他不会再回到巴萨。佩普知道巴塞罗那是他的家,我们都会张开双臂等他。主帅,或者体育总监,或者主席,什么身份都可以,只要他想。瓜迪奥拉必须要回来,越快越好,回到诺坎普,我们需要他,他也需要巴萨。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