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球员欧冠抽签不想碰皇马 希望皇马抽到马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今晚19:00,将进行欧冠8强的抽签仪式,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球员不想抽到皇马或者马竞,他们希望皇马能抽到马竞……

在完成对巴黎圣日耳曼的逆转之后,巴萨从被淘汰边缘完成自我救赎,跻身8强行列。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对于今晚的抽签仪式,巴萨球员有着自己的倾向。

报道称,对于莱斯特城、摩纳哥这些实力相对不算顶级的球队,巴萨球员的态度有些不置可否,并没有说特别希望抽到他们。巴萨球员最大的希望是:皇马抽到马竞。

原因很简单,如果皇马抽到马竞,那么对于马德里双雄来说,肯定会是一次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这可能会让巴萨在争冠西甲冠军的路途中渔翁得利。

而巴萨球员既不想抽到皇马,也不想抽到马竞,“连想都不愿意去想”。这也很容易理解,因为如果抽到皇马,意味着两周三场国家德比;而上赛季被马竞淘汰出欧冠的往事还让人记忆犹新。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