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笑尿!巴萨大将推特晒中文外号 西媒:要去中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萨球员拉菲尼亚发了一条推特,让西班牙媒体看了觉得摸不着头脑,而中国球迷看了则会放声大笑。

拉菲尼亚的这条推特只有三个中国汉字,“单身侠”,然后配上了一个思考的表情,以及一个中国的国旗。

事情是这样的,前不久,拉菲尼亚在比赛中面部受伤,需要专门定做面具,当时,拉菲尼亚在推特上开玩笑,他艾特了漫威公司,并询问是否有适合自己的超级英雄角色。

有中国球迷就借此给拉菲尼亚起了“单身侠”这个外号,因为他是巴萨队内少有的目前仍然单身的球员,每次队内聚会,别的球员都拖家带口,而拉菲尼亚只能抱着一大桶爆米花。

这样的一条推特,也在西班牙媒体上引发众多猜测,说来也巧,就在最近几天,传出了拉菲尼亚想要转会离队的新闻,此番他在推特上晒出中国国旗,加上中超如今在转会市场上强势的现状,西媒不禁怀疑:难道他这是要去中超?

《每日体育报》就称这是一条神秘的微博,还在题目中写道:“拉菲尼亚在考虑加盟中超?”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