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尤文大将:最好欧冠决赛遇巴萨 从未说过巴黎坏话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1比0战胜波尔图,两回合总比分3比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再过两个月就将年满34岁的老将阿尔维斯打满全场,在今年2月复出后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虽然在去年11月份受伤,但阿尔维斯的状态并未受影响,客战波尔图的首回合,阿尔维斯和皮亚察两人同时扮演了替补奇兵的角色,助尤文收获两粒客场进球。而上轮意甲对阵AC米兰,阿尔维斯的妙传还曾助攻贝纳蒂亚破门。

欧冠1/8决赛即将战罢,八强抽签也将随之而来。由于莱斯特城逆转战胜塞维利亚,不少媒体都戏谑称,各路豪门都盼着抽到莱斯特城,以便对这支正为保级而苦恼的英超卫冕冠军趁火打劫。对于阿尔维斯而言,在八强抽签中抽到老东家巴萨,则是他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赛后在接受beIN频道采访时,阿尔维斯表示:“实在不希望对阵巴萨,这样的感觉太奇怪了。如果非要碰面的话,那最好还是留到决赛吧。

前几日,有球迷签名请愿让巴黎和巴萨重赛的新闻,成为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而随后,有部分西班牙媒体报道称,阿尔维斯也发表了意见,“别总哭天喊地的,那么想让比赛重来的话,就去看录像吧,想看几遍看几遍。”这则报道一出,就有不少球迷出来指责,并认为阿尔维斯对失利的大巴黎缺乏尊重。对此,阿尔维斯进行了辟谣:“我就没说过这些话,这消息是假的。我尊重足球、尊重我的朋友们,也尊重巴黎圣日耳曼。你们别听信那些街头巷尾的闲话,拜托!”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