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今夏回购拜仁大将 红蓝军中场缺少这类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巴萨目前正考虑从拜仁慕尼黑收回昔日球员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可能性。蒂亚戈是2013年在合同违约金降低后加盟拜仁的,他与拜仁的合约2019年到期。

据悉,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近日到现场观看了拜仁慕尼黑对阿森纳的比赛,他对蒂亚戈如今表现出来的水平印象深刻。相比2013年离开巴萨时,蒂亚戈的足球水平如今更上一层楼了。

蒂亚戈原本与巴萨的合约到2015年到期,不过因为他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上场次数未能达到60%,合同毁约金也下降到1800万欧元,对这位一位潜力球星来说,这是非常低廉的价格。拜仁支付了合同毁约金,将这位巴西球员带到了安联球场。

在转会拜仁慕尼黑4年之后,蒂亚戈如今重新获得了巴萨的青睐。拉菲尼亚的兄弟与拜仁的合约2019年到期,而拜仁方面无意出售球员。

塞尔电台透露,巴萨正寻找一个中场多面手,一位能突前、能进球的中场,而蒂亚戈就非常符合巴萨的需要。(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