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官方上诉欧足联!录像列巴萨受益8大误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接受了对巴萨的失利,但在裁判的判罚方面,他们不会逆来顺受。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欧足联已经接到了来自大巴黎的书面控诉。在这份控诉书中,大巴黎详细列举了在他们看来不公平的、损害了自己利益的裁判判罚决定。

据欧足联内部人士透露,大巴黎不但用文字描述了裁判的判罚,还用录像片段进行了证明。此外,他们还附上了一些国际级裁判对这些动作的判断以及主流媒体的评论。

大巴黎列举了8大判罚错误。第一是马斯切拉诺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阿耶特金却没有判罚点球,而当时他距离犯规地点只有18米,视线良好。

第二是皮克黄牌被饶恕,比赛第23分钟,皮克对卡瓦尼背后铲球,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而皮克对卡瓦尼还有一次犯规,裁判没有表示。如果是两张黄牌的话,皮克上半场就应该被罚下。

第三,内马尔的点球不应该获得。这是球门裁判做出的判罚,在欧冠中是史无前例的。内马尔摔倒有碰瓷的嫌疑。主裁判距离犯规地点15米,球门裁判距离犯规点30米,但做出决定的却是球门裁判。

第四,在3比1的情况下,内马尔对马尔基尼奥斯有一次背后的踢人动作,主裁判出示黄牌,但巴黎方面认为应该是红牌

第五,苏亚雷斯假摔,维拉蒂与苏亚雷斯的接触是非常小的,但乌拉圭人摔倒了。主裁判并没有向苏亚雷斯出示黄牌,而且虽然这次苏亚雷斯欺骗裁判没有得逞,但比赛结束前他得逞了。(PS:事实上,裁判判罚了苏亚雷斯的假摔,也给了苏亚雷斯黄牌)

第六,皮克手球犯规。比赛第78分钟,迪马利亚传中,皮克手球,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七,马斯切拉诺对迪马利亚犯规,应该红牌加点球。马斯切拉诺赛后也承认,自己对迪马利亚犯规了。

第八,苏亚雷斯的点球不存在。在比分4比1的情况下,苏亚雷斯假摔获得点球,大巴黎认为原本应该是苏亚雷斯被处罚,但结果却是巴萨获得点球,最后完成逆转。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