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4000万!巴萨今夏头号引援目标 挖角阿森纳飞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将继续向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发动攻势”。

报道称,从去年九月份开始,巴萨就开始对贝莱林进行专门而细致的考察,巴萨技术部门的考察结果非常明确:贝莱林就是目前巴萨右路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案。

虽然贝莱林此前才与阿森纳完成续约,其周薪也已经涨到了12万英镑,但是,巴萨方面仍然将其列为今年夏天的头号引援目标,并且有信心搞定这笔转会。报道称,在巴萨方面看来,这笔转会的投入可能会超过4000万欧元。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几周之前,巴萨一线队体育主管罗伯特已经与贝莱林的经纪人碰过面,双方就许多问题进行了讨论。报道称,深入的谈判可能会在之后进行,理想情况下,届时巴萨已经敲定恩里克的继任者,温格也确定是否留任。

贝莱林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方面会从球员方面入手,在先打动球员的情况下,再与阿森纳展开谈判。

(荷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