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苏亚雷斯自曝秘密隐私 关于尿尿的姿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梅西和苏亚雷斯2个月前接受了乌拉圭第10频道的专访,不过专访的内容本周才播出。在这次专访中,巴萨两大巨星相互调侃,显示了深厚的友谊。

在被问到除足球之外,两人还玩什么运动时,梅西透露:“我们还打篮球。在更衣室里有一个篮筐,我们玩投篮。我当防守球员,但他(苏亚雷斯)打篮球是非常差劲的。”

对于梅西的取笑,苏亚雷斯也针锋相对:“打乒乓球我能吃了他。我们打过3场比赛,我都赢了。知道什么是最糟糕的吗?自那之后他就没有再请我打过乒乓球。”

梅西和苏亚雷斯还透露,他们也喜欢玩板式网球,梅西说:“苏亚雷斯水平提高了很多。”而苏亚雷斯则表示:“我已经换了4次搭档了,现在在想该不该把自己给换了。”对于向往的运动,梅西透露:“我想学学高尔夫。”

两人甚至还谈到了一个很具隐私的话题,那就是尿尿的姿势。苏亚雷斯透露,他喜欢坐着而不是站着撒尿。梅西对此感到惊讶,但随即调侃说:“你是坐着尿的?我也是。”随后一起大笑。

梅西透露,苏亚雷斯家烤肉的水平很高,“我最好的烤肉是在苏亚雷斯和阿圭罗家吃的。”梅西家与苏亚雷斯家相隔只有百来米,两家经常一起聚餐。

谈到儿子蒂亚戈,梅西透露,蒂亚戈并不是很喜欢足球,“他到巴萨足球学校,是因为本杰明(苏亚雷斯的儿子)以及几个同学都到足球学校了。但他不是很喜欢足球,不像本杰明,整天都跟足球在一起。”

对于足球场上的各种诡计,梅西表示:“我不会坑人,我不喜欢坑任何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