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就是进球的代名词 各种射手王!他=C罗+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梅西的状态依然如日中天,阿根廷巨星在本轮对埃瓦尔的比赛中再次取得了进球,最近4轮西甲比赛他已经取得了6个进球。巴萨能继续紧追皇马,不丢掉竞争西甲冠军的机会,梅西的表现是关键。对埃瓦尔的比赛,阿根廷人全场都非常活跃,而进球就是对他的奖赏。

开场后梅西多次用传球和任意球威胁对方球门,而第32分钟他先帮助队友打进一球,当时梅西禁区弧内射门被挡出,丹尼斯·苏亚雷斯25码处第一时间抽射入左下角,巴萨1比0领先。第49分钟,梅西自己取得了进球,他先突破分球,苏亚雷斯斜传,梅西小禁区边缘抢在对方门将约埃尔之前垫射入网,巴萨2比0领先。

西班牙《马卡报》称巴萨这次配合为“撞墙配合之王”,因为这是一次放大的撞墙式配合,配合距离长达30米,梅西在中圈弧附近发动反击,乌拉圭人沿着右路奔跑,梅西将皮球分到右路,自己闯入对方禁区,苏亚雷斯看到梅西到了威胁位置后送出皮球,梅西电光火石间轻松抢点破门。这绝对是一个世界波。

阿根廷巨星证明了自己埃瓦尔克星的身份。他在伊普鲁亚总能闪光,对埃瓦尔,他4场比赛已打入6球,而本赛季西甲梅西已经取得了15个进球,与苏亚雷斯并列射手榜首位,领先C罗3球。梅西的状态非常出色,而且看上去一天比一天好。

西班牙大报《世界报》称赞说,无论是数字技术还是魔幻特效科技,都无法再创造一个完美的梅西,这个世界上不存在第二个梅西,整个宇宙都没有第二个梅西。阿根廷人是不能复制的。梅西在巴萨队内如鱼得水,他一方面创造机会,一方面自己也取得进球。

梅西成为了巴萨的足球灯塔,他在对方各条线之间跑动,也不断为队友创造机会,这场比赛证明,梅西完全有能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腰。比赛中他多次给队友送出得分良机,苏亚雷斯、内马尔、图兰都曾获得馈赠。阿根廷人视野开阔,队友未能把握机会,责任并不在他。

阿根廷人状态正佳,这位巴萨以及世界足坛的伟大球星最近9场比赛中,有8场取得进球。唯一一场没进球的是上一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梅西是在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开始自己的连续进球之旅的。那场比赛他打入了1个进球,之后他在联赛中取得了6个进球,其中对奥萨苏纳是梅开二度,对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拉斯帕尔马斯和埃瓦尔各取得一球。而在国王杯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他也取得了2球,其中主客场各1个进球。算起来,梅西8场比赛打入了9球。而最近12场比赛,梅西打入了12球,可以说梅西就是进球的代名词。

在巴萨最近的11场比赛中,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共打入了22个进球,不过进球的分配并不是非常均匀。梅西打入了11球,苏亚雷斯打入8球,而内马尔只打入3球。此外,梅西已经连续7个联赛客场有进球了。而且他还是本赛季西甲第一位连续5场进球的球员。

如今梅西不但是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还以10球成为欧冠最佳射手,而各项赛事总和他也是最佳射手。本赛季代表巴萨参加了26场正式比赛,梅西在其中19场有进球,打入28球,送出7次助攻。自从2009-10赛季C罗登陆西甲以来,梅西在西甲已打入273球,比C罗多一球。

对埃瓦尔的比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梅西9分的全队最高分,称赞他“毒性十足”。评语指出:“他又一次成为了最好的球员。在梅西在场上控球的时候,一切都变得有意义,他的进球、美妙的过人和射门,进一步证明世界上最佳球员只有一个。对不起了,C罗。”(伊万)

梅西C罗就像是神仙打架上限太高,二人争雄之美也许只有在模拟中才能完全展现。来《足球大师2017》一窥梅罗终极对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