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呆!世界第一高薪在中超 比梅西C罗多千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拉维奇恢复训练

根据“Football Leaks”披露,当今足坛的第一高薪球员不是梅西或C罗,而是效力中超的拉维奇。

31岁的拉维奇效力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根据“Football Leaks”披露的合同文件,拉维奇在中超的工资,远高于梅西或C罗,阿根廷前锋在华夏幸福的周薪是49万3千英镑!而且还是税后!

如果进行换算,拉维奇的年薪大约是2563万英镑,折合3013万欧左右,这个数额要远远高出C罗和梅西。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续约后在皇马的税后年薪大约是2000万到2100万欧元,而梅西目前在巴萨的税后年薪预估在1800万到2000万之间。

不过,拉维奇在华夏幸福过得并不顺,在2016中超联赛中,他参赛10轮没有进球,之后在阿根廷国家队遭遇受伤,不得不长期休养。而据披露,合同规定,如拉维奇因比赛或训练受伤导致无法参赛且缺阵时间超过两个月,则前两个月工资按正常标准发放,从第三个月起,工资调整为原标准的30%。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