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带巴萨全队抵制西甲颁奖 排挤巴萨我不领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甲赛季最佳颁奖已经尘埃落定,但围绕颁奖典礼的议论声却没有平息,梅西虽然获奖,但却没有出席仪式,巴萨其他球员也无人到场。

《每日邮报》披露,梅西和队友们此举,是有意识的“抵制”这次颁奖,因为他们认为,巴萨人遭到了西甲官方的排挤。

这次西甲官方的2015-16赛季最佳主帅奖,颁给了马竞的西蒙尼,而率队夺取西甲冠军的恩里克遭到了无视,甚至没有进入候选名单。巴萨方面认为,这是一种不公和羞辱,为此,巴萨球员们决定,为声援恩里克,拒绝到现场领奖。

在颁奖礼上,其他获奖球员都到场了,包括被评为赛季最佳中场的皇马球星摩德里奇容光焕发,与夫人波斯尼奇一道出席。另外,马竞的格列兹曼(最佳球员奖)、戈丁(最佳后卫奖)、奥布拉克(最佳门将奖)、西蒙尼(最佳教练奖)都上台发表了感言。

巴萨的两个获奖球员却没有露面,梅西(最佳前锋奖)和苏亚雷斯(最佳国际球员奖)都没到现场,改由巴萨大使雷克萨奇到现场取走了奖项。根据《每日邮报》称,在颁奖仪式当天,巴萨全队正好放假一天,球员们完全是有时间的,但梅西和苏神此次不露面,是在表达对西甲奖项不公的抗议。

不过,对《每日邮报》的报道,也有不同声音认为,梅西等人并非故意“抵制”颁奖,而是由于全队放假的关系。此次颁奖在瓦伦西亚进行,领奖需要巴萨俱乐部统一规划行程,但由于给球员放假,干脆就无视了此次颁奖礼。

西甲2015-16颁奖

最佳主帅西蒙尼(马竞)、最佳球员格列兹曼(马竞)、最佳门将奥布拉克(马竞)、最佳后卫戈丁(马竞)、最佳中场摩德里奇(皇马)、最佳前锋梅西(巴萨)、最佳新人阿森西奥(皇马外租西班牙人)、最佳国际球员苏亚雷斯(巴萨)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