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重创!巴萨队长受伤缺阵两个月 已伤6人太要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尽管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巴萨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球队也都付出了球员受伤离场的代价。本场对阵瓦伦西亚,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被提前换下场。

比赛第13分钟,伊涅斯塔在拿球时被瓦伦西亚球员恩佐-佩雷斯铲倒在地,当时他就在抱着自己的右腿倒在了地上,表情非常痛苦,而佩雷斯的这次凶狠铲断也引起了场边恩里克的不满。受伤的伊涅斯塔难以坚持比赛,他被担架抬下了场,拉基蒂奇替补出场。

在比赛之后,巴萨官方也对伊涅斯塔的伤病进行了通报:“伊涅斯塔在比赛中伤到了右膝的外侧副韧带,具体伤情还需要等回到巴塞罗那之后再进行更为详细的检查。”

尽管官方还没有给出伊涅斯塔具体的伤停时间,但是《世界体育报》报道称,伊涅斯塔将会因伤缺阵两个月的时间,这对于已经是伤病满营的巴萨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

晚些时候,巴萨官网也宣布了伊涅斯塔的伤缺时间,与世体报道出入不大,按照官网的说法,小白将缺阵6-8周。

在上一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巴萨就接连伤了皮克和阿尔巴两员绝对主力,在球队接下来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伊涅斯塔的受伤无异于让巴萨再次受到沉重的打击。如今巴萨的伤员已经多达6人,分别是伊涅斯塔、阿尔达-图兰、皮克、西莱森、阿尔巴和拉菲尼亚。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