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恩里克赞1人为巴萨最佳 笑言:好在没有太多马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巴萨新飞翼新赛季高光集锦

巴萨客场5-0大胜恩里克的老东家希洪竞技,赛后,恩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恩里克表示:“塞尔吉-罗伯托是巴萨最好的右后卫,希洪竞技的比赛很有强度,我们在进攻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幸运的是,我们很好地利用了皮球的运转以及边路的配合。”

“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踢得有些散漫,但是对手的红牌让我们得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且一举锁定胜局。”

恩里克还谈到上周中面对马竞的比赛:“当你面对一支在防守上完美无缺的球队时,把握不住进球机会并且丢分是很正常的,幸运的是,在西甲没有太多的马竞。

“我们在边路很强,尤其是罗伯托所在的右路。我看过很多场足球比赛,说实话我看不到比他更好的右后卫,至少在巴萨这支讲究控球的球队是这样。罗伯托已经适应了自己的位置,能踢防守型和进攻性中场,能用速度通过对手防线,还能看到好的传球路线。”

“我看到希洪竞技踢得也很出色,但是他们有13名新球员,他们还需要尽快适应球队。”

(Echo)

加载中...